http://www.molifan.net/thread-648981-1-1.html

魔怀网

 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【俊吉】信誉代练,价格低廉,代练职业等级,宠物,技能,任务,QQ:188122932 【上官】各种宠物/代刷双百、修正值三百/承接人物等级/人物技能/宠物等级QQ:982965855 【酷酷】魔力信誉中介 唯一QQ 57668509 拍卖 群421997108 高价长期收售 大赛宠 王宠 账号 【存在★账号宠物店】大量满级账号职业齐全以及大量满级宠王宠等非常多QQ576489521 喵喵王宠店王 卖宠 收宠qq125026585
[小甜]超速度,超低价格,代练所有魔力职业,宠,技能,相比同行6大优势!支持各种抵押,中介! 【小落】情怀聊天任务群免费带任务 『起点江南』各种大赛宠物、王宠、极品9c装、接代练、拍卖订单。回收不玩账号宠物。QQ1642276831 【老淡】魔力信誉中介 唯一QQ:383875411;拍卖群:873879631 大量回收可过户个人证,极品宠大赛宠 魔怀网双地址www.molifan.net和www.molifan.org
【奇酷专业中介】中介魔力账号过户 物品等 <<< 免费申请奇酷证 >>>唯一QQ69771213 【清净专卖】收售魔力帐号/宠物/出售各种极品号/宠物/mb/QQ93233693 【骄阳代练】生产技能,双百,修正值三百,等级技能任务,宠物代练,售成品双百号,矿工套图QQ1074807733 【西瓜装备】极品9Cpk装备 强化杖 pk装备定制 收10级宝石 收破烂 QQ 1103255 【奇酷专业中介】中介魔力账号过户 物品等 <<< 免费申请奇酷证 >>>唯一QQ69771213
【胖子代练】宝宝代练, 人物等级, 人物技能, 生产双百, 各种任务, 价格问过才惊喜 QQ1716375371 【流年】9C-PK装备专卖/装备定制/高价收购各种魔力流通物品 QQ32345222 〖星星〗高价收购:魔币 各种游戏物品 QQ:88302900 【英豪网络】专业烧技能,专业烧技能,3元/万经验起,3元/万经验起,QQ:545118959微信:18976576888 魔力各种极品宠物/稀有大赛宠火热销售中/点击进入淘宝店看更多
查看: 129434|回复: 21

[出售] 【中介】奇酷专业中介 过户 代卖 MB 宠 免费申请奇酷证 满档改造 地狱骑士 血腥骑士

[复制链接]

管理员

UID
3047
积分
55517
阅读权限
100
元素碎片
15013
在线时间
65535 小时
最后登录
2021-4-6
QQ
QQ

终身成就奖特殊贡献奖水王型男(照片认证会员)优秀商人VIP会员特别贡献奖杯

发表于 2011-6-30 10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85级满档改造全服少有具体价格Q联系我
9 \( g1 i! F+ c' ?6 k血腥骑士是今年PK赛亚军宠物。具体价格请单Q联系我
# n/ @" t! C1 [% _+ N. {
9 w' N% k$ h: V& N; Y- t( P( ]
地狱骑士是今年PK赛季军宠物。具体价格请单Q联系我, W: I$ j' X4 L/ r. P3 N
每天上线QQ经常会有很多朋友问我估价宠物等等,谢谢朋友们对我的支持2 [3 Z2 _4 i, R1 c; X( B& p# x
只要你有任何问题,PS:任务真的别问我。。。我任务白痴来的。其他关于魔力的任何方面都可以咨询我        一切以服务人民为准则.
; r7 T" K% B6 a! z% U/ r4 K0 e
1 a: E/ t- w! a0 k. b! O  P希望在2010年,所有玩魔力的朋友都可以开开心心。
3 r& c! o3 V; Z) \
9 `% B* z5 g+ F% u

0 n, w0 k" x0 j& \  E+ {长期收购金牛区满档宠物。长期收购MB或者极品宠物。只要全满的就联系我:)- e; W. o  v' Z
另外长期回收MB,回收手机充值卡
% ?1 @  z4 N7 h手机充值卡需要13800138000可充值的
- S8 Q) k) U( k2 a/ F$ p9 S; u) S# M* G% I( o
MB每日价格不一,绝对是市场最低价格的安全MB(量大优惠)有需要的联系我QQ69771213。长期有6 i* m& }, z3 F5 Z+ ^! J
http://joyi.taobao.com/search-cat-35344307-99152564-xKfBprGmsbSz6M7v16jH+A==.htm?checkedRange=true    淘宝卖宠物的链接,淘宝更新很快
5 |+ X, v, w( ~. P2 y
1 I3 Z! w- J0 Q& d- q) I" m, [4 c偶滴 五钻信誉 100%好评的淘宝小店  http://shop35344307.taobao.com/: I- A) G' U2 v4 X/ h, G- ]7 P

' k. Z9 r: G% _8 B2 n' d2 N1 H8 c* N6 s+ T+ S
淘宝 旺旺名:joyi912 联系QQ: 69771213 ( u; K/ H6 g/ E, I) G. M& D- J  Z' j6 t
- P5 q1 f" C3 x* K. M
  杭州工商银行      丁毅    6222001202102535437
# B! B; ]+ U" @% p+ J* Q; u- a浙江省农业银行      丁毅    6228480321561014614
2 P4 h# _8 [( j3 S
  杭州建设银行      丁毅    6222801541111007439
* ]# S1 c$ f/ ~SWIFT CODE :BKCHCNBJ910    杭州凤起路88号

8 K# G8 @' o/ J7 o3 l! \# r杭州中国银行    丁毅    4563511300115519190
& C" w( C% L$ Q3 s2 t5 n, k8 W8 u) a- g7 Y
, h6 W, x3 {6 Y4 d# O' z
宠物物品中介流程:
3 `( a" @  d4 f1 @7 a1 d. z, F
" N: }* y* ^. r. u" f; ^加我的QQ群,之后我向卖家拿宠物或者物品,拿到之后,买家确认宠物,确认对的之后。买家把MB或者RMB给我,收到MB或者RMB之后,把宠物或者物品给买家,完成之后将MB或者RMB给卖家。(PS:中介不是卖宠,请要淘宝交易的,不先确认付款以及好评的不要找我中介,你都要走淘宝流程还干嘛找中介?以免浪费大家的口舌,谢谢。)2 t# K( K5 E5 ~: n1 \
; s! A; {2 a4 w) n0 @
账号交易流程:

  b- f2 k! w6 a& H) I  g; z- j( [  Z3 @8 X+ V/ z8 t
一  首先买家卖家谈好价格之后,卖家请确认账号是否是自己的原始资料(卖方怎么样查询自己卖的账号的原始资料是不是自己身份证呢,很简单,先登录易玩通网站,进入之后点击产品增值服务里的“银行密码锁定”。最后选择有效证件及号码在下面输入需要验证的身份证号码即可。如果身份证号或者名字记不清楚当时填写的是哪个,可以打客服电话01082038492,周一至周五每天早上10点到下午17点向客服验证咨询。)+ C/ m, k1 f- U: W/ z. _- n1 ?

/ M' B, C7 R! f4 ~二  和我联系之后加入我给买家卖家的中介群,(请注意验证我QQ69771213以防假冒)之后中介群里谈有关账号相关事宜,(比如账号所带的物品账号技能等). Y+ w6 Q1 S( s, H/ c8 {

( S, O' [; a$ U- \: ~5 w. y三  由卖家将账号和密码交由中介,中介上账号查询相关物品等截图给买家,买家确认之后汇款给中介,中介收到钱之后。群里确认收款。

- t1 \( u3 _0 r6 n5 F/ }四  买家卖家需要给中介其相关证件(身份证,户口本,护照,驾驶执照)扫描件,身份证需要正反两面最好是扫描件,避免SEC客服人员看不清楚。1 z1 B# k$ O6 t% C5 G5 i* I

& j0 a+ J, V* C3 J五 现在过户都要收取50块的点卡费,一般50块的是由买家来出的,因为过户完成之后9000点会在你的账号里。其他收费QQ谈8 s+ q$ \- B! b5 B: w  @; l9 q
, l+ Y( u" ^" ^* \: S9 E# e* Y
六  过户时间一般是5个工作日,一般除去周末。
! K7 g  }7 }8 X; P
% i8 k2 R0 A+ L. _9 W! T七  可能有些人会问,为什么密码显示不停权了,或者已经重置成功。可是中介却还说停权没有过好呢?因为现在有时间锁,也就是在SEC审核之后时间锁会锁5天左右,会自动解除,也许你试密码的时候显示密码错误,可是还是没有过户完全完成,只是密码已经修改而已。可能一个程序已经完成,直到最后完全完成之后中介一般会上号检查,验证完成之后,会给出密码,所以请买号的朋友不要着急问中介要密码,因为中介会检查完毕之后告诉你新密码。

$ M+ V" H1 f7 |: E9 k- m      关于身份证扫描件怎么弄:有些人没有身份证扫描件,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弄,最好给中介发身份证扫描件,传真身份证给中介的话怕不清楚。拿着身份证扫描件去复印店,然后说扫描身份证件正反面,店员都知道的,最好带上U盘,扫描完了之后存在U盘里,如果没有U盘的话,扫描完毕之后叫店员发到你的邮箱里,然后上网给中介。这样最保险,不然身份证不清楚,过不了户。也可以用相机拍,但是一定要清楚。
9 _% W( v# G4 o* q, ^
+ Y8 `  z3 r9 W以下都是本人证件号可安全购买
6 {. ]) Z9 o9 e卖家没有时间卖号,将所有号全部过户在我证件下,方便卖号。现在以下号都是本人证件,所以很安全,买了可以直接玩,每个号省去过户点卡等费用,也就等于每个号省了近100。卖了的我会删除。谢谢大家:)想要过户都行,怎么样都可以
2 P1 u  \% P0 o
  X) d7 p  d0 K+ \$ ?# _/ Z1 \% D/ F# {+ i$ h/ ^% b# y
一楼我资料账号区 (也欢迎各位版友将账号过户成中介证放我这边代卖)6 a4 T2 d# i+ r% @4 K
二楼代卖账号 代卖宠物( g# p. a0 c8 ]. g, ^' }
* S/ I  b2 e6 \; j$ v. W
+ `: a/ i. d5 c# P0 ~) n
所有宠物可在此链接看到数据图
6 K$ A. V: r0 |5 g8 v3 O: o2 u
( Y9 }5 t- I( m) y+ x. m  b6 u
, B/ n/ {4 b4 p
宠物
; ?6 u/ s* m4 J9 v# L1 H0 w& o5 \
红鬼\90级\0系1防\500元) F% r. @; O$ `1 a$ D$ E& h
风精\90级\满档加魔\2500元. E4 d' D& b$ x! m! m% l7 }
改僵\89级\20130加攻\600元* U2 _1 e& a4 ?. V2 `
白鬼\85级\满档加魔\1500元' f/ D6 }/ h' ?8 h/ e5 j1 S) F
蜜蜂\84技\满档百级644\800元
. [; J4 ?6 X, ]4 Y: P8 @蜜蜂\80级\20110加攻\200元" E, z" y2 \  J3 T. G0 K
螳螂\75级\满挡\600元" @& G/ }! i- i! R, J, I
改旋律\90级\9挡14040+魔\5000元
! q4 r- A3 p. W4 v3 V5 N( T- f" a. O: {3 f2 C$ k& \

8 y& g8 R: P( m# h  i' P1 A特色:你担心自己的帖子没有人顶,发了老是要顶帖的烦恼吗?有找一件物品要翻好几页的烦恼吗?现在只需要把你想卖的东西或者想收购的东西联系我,放到我的帖子里,就不用担心这些问题,我会把你的资料放在里面,可以让需要买你东西的朋友轻易的找到你,搭一个平台6 M6 @$ d- e* `, j+ W+ L

) m" d, p' |4 m" S: R  Z
$ t$ t' _0 A, Y8 A* {* Q* d5 D4 Z/ m8 I% Z! f5 G+ q. F
唯一QQ 69771213
本人不会打开除了魔怀 官方以外任何网站,不要什么网站就发个链接给我让我打开。咱不想被“马”了

管理员

UID
3047
积分
55517
阅读权限
100
元素碎片
15013
在线时间
65535 小时
最后登录
2021-4-6
QQ
QQ

终身成就奖特殊贡献奖水王型男(照片认证会员)优秀商人VIP会员特别贡献奖杯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10:2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楼我资料账号区
唯一QQ 69771213
本人不会打开除了魔怀 官方以外任何网站,不要什么网站就发个链接给我让我打开。咱不想被“马”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管理员

UID
3047
积分
55517
阅读权限
100
元素碎片
15013
在线时间
65535 小时
最后登录
2021-4-6
QQ
QQ

终身成就奖特殊贡献奖水王型男(照片认证会员)优秀商人VIP会员特别贡献奖杯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10:2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二楼代卖账号
唯一QQ 69771213
本人不会打开除了魔怀 官方以外任何网站,不要什么网站就发个链接给我让我打开。咱不想被“马”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管理员

UID
3047
积分
55517
阅读权限
100
元素碎片
15013
在线时间
65535 小时
最后登录
2021-4-6
QQ
QQ

终身成就奖特殊贡献奖水王型男(照片认证会员)优秀商人VIP会员特别贡献奖杯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10:2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楼 代卖宠物
唯一QQ 69771213
本人不会打开除了魔怀 官方以外任何网站,不要什么网站就发个链接给我让我打开。咱不想被“马”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管理员

UID
3047
积分
55517
阅读权限
100
元素碎片
15013
在线时间
65535 小时
最后登录
2021-4-6
QQ
QQ

终身成就奖特殊贡献奖水王型男(照片认证会员)优秀商人VIP会员特别贡献奖杯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10:2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楼待编辑
唯一QQ 69771213
本人不会打开除了魔怀 官方以外任何网站,不要什么网站就发个链接给我让我打开。咱不想被“马”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管理员

UID
3047
积分
55517
阅读权限
100
元素碎片
15013
在线时间
65535 小时
最后登录
2021-4-6
QQ
QQ

终身成就奖特殊贡献奖水王型男(照片认证会员)优秀商人VIP会员特别贡献奖杯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10:2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五楼待编辑
唯一QQ 69771213
本人不会打开除了魔怀 官方以外任何网站,不要什么网站就发个链接给我让我打开。咱不想被“马”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管理员

UID
3047
积分
55517
阅读权限
100
元素碎片
15013
在线时间
65535 小时
最后登录
2021-4-6
QQ
QQ

终身成就奖特殊贡献奖水王型男(照片认证会员)优秀商人VIP会员特别贡献奖杯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30 10:2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楼待编辑
唯一QQ 69771213
本人不会打开除了魔怀 官方以外任何网站,不要什么网站就发个链接给我让我打开。咱不想被“马”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欢喜的慈雨

UID
520
积分
2504
阅读权限
85
元素碎片
258
在线时间
977 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9-5

水王原创精华奖枫魂

发表于 2011-6-30 11:2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2011年6月29日与joyi第一笔金牛交易,金牛第一只满档蜜蜂,价格保密。( \  U' B, \- ~9 @5 D
joyi信誉无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无名的旅人

UID
75166
积分
1
阅读权限
10
元素碎片
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最后登录
2011-6-30
发表于 2011-6-30 11:2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ding~~~~~~~~~谢谢奇酷,交易完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摇曳的金星

UID
22764
积分
1505
阅读权限
80
元素碎片
518
在线时间
1160 小时
最后登录
2016-9-22

型男(照片认证会员)

发表于 2011-7-1 07:5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10楼围观。。。
不怕神一样的对手、只怕猪一样的队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无名的旅人

UID
74999
积分
16
阅读权限
10
元素碎片
0
在线时间
6 小时
最后登录
2011-7-20
发表于 2011-7-2 18:3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···超级有信誉的··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蕴含的太阳

UID
127
积分
4136
阅读权限
90
元素碎片
3449
在线时间
1700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7-23

水王≮玄天≯

发表于 2011-7-5 00:0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牛第一只蜜蜂啊,太给力了。。
I LOVE YOU只是一个代名词。能说明什么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发言

UID
76906
积分
613
阅读权限
0
元素碎片
2390
在线时间
268 小时
最后登录
2013-9-5
QQ
QQ
发表于 2011-9-18 13: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无名的旅人

UID
79306
积分
29
阅读权限
10
元素碎片
16
在线时间
20 小时
最后登录
2011-11-11
发表于 2011-10-3 23:4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DD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水面上的小草

UID
222359
积分
171
阅读权限
30
元素碎片
215
在线时间
201 小时
最后登录
2014-3-11
发表于 2011-10-11 15:0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dddd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路旁的落叶

UID
80727
积分
85
阅读权限
20
元素碎片
5
在线时间
31 小时
最后登录
2011-10-20
发表于 2011-10-14 11:5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信誉没问题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摇曳的金星

UID
558911
积分
1529
阅读权限
80
元素碎片
1374
在线时间
941 小时
最后登录
2021-6-1

型男(照片认证会员)新人进步奖

发表于 2011-11-29 10:3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无名的旅人

UID
560072
积分
6
阅读权限
10
元素碎片
10
在线时间
5 小时
最后登录
2011-12-16
发表于 2011-12-16 20: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苍之风云

UID
565396
积分
986
阅读权限
70
元素碎片
29000
在线时间
595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10-3
QQ
QQ
发表于 2012-3-3 12:3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D顶起
相爱太早爱不起,相遇太晚等不起。缘分太少伤不起,桃花太多爱不起。真正的爱情,没有早到晚到,没有或多或少,是你,就是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路旁的落叶

UID
565427
积分
87
阅读权限
20
元素碎片
125
在线时间
73 小时
最后登录
2014-4-26
发表于 2012-3-6 15: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刷刷刷积分啊 刷刷刷积分啊 刷刷刷积分啊 刷刷刷积分啊 刷刷刷积分啊 刷刷刷积分啊 刷刷刷积分啊 刷刷刷积分啊 刷刷刷积分啊 刷刷刷积分啊 刷刷刷积分啊 刷刷刷积分啊 刷刷刷积分啊 刷刷刷积分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魔力宝贝怀旧版 ( 浙ICP备16045156号

GMT+8, 2021-6-19 19:5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