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怀网

 找回密码
 会员注册
查看: 28639|回复: 5

揭发一个骗子利用银行短信提醒 骗子QQ964868517,手机号13138588658广东汕头

[复制链接]

水面上的小草

UID
742639
积分
195
阅读权限
30
元素碎片
390
在线时间
92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8-7
发表于 2016-8-10 17:3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xxxyyxxx9999 于 2016-8-10 17:59 编辑
8 w6 Z. Y4 L3 C+ `3 \) J4 h. E5 U9 O9 u! X
5 U1 V) P% }$ g( j' u, O
2016年8月10号中午11点发生的事,首先我是卖礼包的,对方先加上我说要礼包,先用魔币买了几车,接着说一定要开出来大奖说什么今天也要开出来,表示自己很有钱的样子,骗子一直问我有多少我全要了的话问我打包多少钱,然后骗子要求我把账号给他自己开礼包,我说也行,号上就是礼包没别的,你就开呗,我和骗子达成一致,然后骗子非要用银行卡转账说自己支付宝没钱,然后又说电脑卡了,银行网站打不开灯朋友来了帮他搞好,我也信了,就等到晚上5点中,也就是银行下班时间,大家懂吧,他之前要我手机号说为了安全我就给他了,但我长了个心眼没给他绑定银行卡的手机号,结果呵呵~~~我就呵呵了,对方转账我收到了银行发来的转账短信,对方一直找我,不停的说钱打过去了,让我给对方屯放礼包的账号密码,我说我卡有短信提醒业务,没收到钱你啥都白说,结果对方给我就打电话,然后又墨迹半天把我啦黑了,我就鸡巴草了,现在骗子咋这多呢,我专门上百度跟魔怀查此人QQ还真没不良记录,QQ等级还挺高的,现在骗子都用这么高级号去行骗了???我蒙圈的是我一个证个礼包就算被骗了,他怎么转移啊?手法有多快?我最多损失3个ID礼包,广东的骗子真他妈的死了,拉黑我还没来得及截图对方QQ号跟聊天记录,回头一定补上 对方手机号13138588658 姓名李伊煌) r0 u9 L* }: h8 {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会员注册

x

欢喜的慈雨

UID
612647
积分
3045
阅读权限
85
元素碎片
1973
在线时间
2473 小时
最后登录
2021-6-21
QQ
QQ
发表于 2016-8-17 07:3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这个狗骗子又来骗我了。。
% e2 ~9 s. V% t0 O但是我这里显示的QQ号是13138588658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无名的旅人

UID
19681
积分
564
阅读权限
10
元素碎片
736
在线时间
326 小时
最后登录
2021-5-15
QQ
QQ
发表于 2016-8-17 14:3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骗子每天加上人利用银行提醒骗子···跟个SB一样····  ^6 m4 D+ n) o& p9 |" ]
7 O& Q: {- K- c3 b1 J9 y
说什么大家都是玩家···骗这一点钱也发不了财···我看他是家里人都让他咒的快死了···没钱去医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苍之风云

UID
612681
积分
966
阅读权限
70
元素碎片
15272
在线时间
328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10-27
发表于 2016-10-19 19:4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人是老骗子  全服黑名单了 李伊煌是个狗杂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呢喃的歌声

UID
751396
积分
232
阅读权限
40
元素碎片
280
在线时间
15 小时
最后登录
2017-8-13
发表于 2017-1-18 14:4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会员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魔力宝贝怀旧版 ( 浙ICP备16045156号

GMT+8, 2021-6-21 19:0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